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

排灣足IN 南沙魯~

~南沙嚕~

山很美,水好有生命力,人一樣的樂觀。

88颱風南部受創最嚴重原住民部落,是我上課才知道的事情。
一樣是受災部落的瑪家部落,我可以從南沙魯村學習看到什麼呢?
這是我要回去敘述給部落年輕人知道的!瑪家是可以進步的。

沒了故鄉,少了文化,我們還剩什麼?

4 則留言:

  1. 這是一個開始,加油!

    原來麗莎是你的媽呀。ㄞ喲!我的媽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染與凝聚從來都是件辛苦事,我猜也是很有魔力的事,所以大家才跑來上這堂課。
    排灣不是有大龜文王國嗎?文化的深度可以越掘越深。
    By the way, 你喜歡塗鴉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以前去過瑪家,是個好地方,加油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原住民的文化,總讓我感動不已,總是那麼豐富,相對於我自己所隸屬的閩南文化是那般的貧瘠無趣...您昨晚的簡報我很喜歡,讚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