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

慢慢地慢慢地我回來了

2月中旬不敢回到這以往熟悉的宿舍、屏東,再外漂泊了一個月,心情慢慢Down了.
Down 是好是壞..只能靠時間來斷定。不過我想我放下了,可以一個人面對了。
我慢慢地慢慢地回來了.

9 則留言:

  1. 嗨.效連ㄟ
    看來心情有點承重...
    (坐在你對面那個有點年紀的先生)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心情不太優喔!下次講笑話給你聽唷~
    (坐在你旁邊的那個女生啦!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哈哈,我先笑啦!(坐你另外一邊的那個女生。)
    拍謝啦,小帥哥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那明天大家一起笑囉..哈哈
    明天遲到罰吃冰^^

    不過不許跟老師說..
    因為"安全第一"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呵呵...我是站在最前面的那一位!!
    4/9去瑪加,想一下你要如何介紹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哈那我是坐在白板下ㄉ那一位囉
    雖不知你ㄉ心曾受過怎樣ㄉ傷讓你如此難以平復
    但現在認識ㄌ我們這群有點幼稚又有點愛笑ㄉ夥伴
    應該可以讓你快樂起來吧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謝謝各位囉~

    老師~瑪家可以呀,看你們要幾天^^
    班代~妳是起笑不是愛笑
    有點年紀的先生~你那天看遺址真的粉喘喔..是有點年紀了啦..
    下次班代給你載,看看你怎飆車,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兒子還年輕只要你想做有想法會找到支持你的力量
    把手伸出來力量才會進來
    看許老師精力充沛你沒感染她的力量嗎
    團隊就是要互相支持尤其年輕人
    我們很需要你
    愛你的媽媽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下堂戶外課會回去你真正的家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