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

邂逅~南沙魯

是邂逅嗎?
~如果沒回到台南,沒跟老大說我想上課,我的南沙魯會在哪與我相遇呢?

屏東、台南、中歷、台中、台南..這是出社會的旅途~下個景點在哪呢?

我想花蓮好了..^^

3 則留言:

  1. 請不要太早去花蓮,我還想和你好好做朋友。 You are special. 在台南的課題和緣份還沒盡哦!瑪家加油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煙斗ㄟ;訴阿!先不要去花蓮啦!我們這麼口愛又善良~而且還沒熟透咩~花蓮以後養老去就好了啦!栽某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沒有要去花蓮啦,真是對不各位起童鞋^^

    我是說如果下次公司要建廠,建去花蓮好了.
    北中南都去了,差花東沒去上班..
    真是命中帶驛..哈哈

    回覆刪除